Augenstern

佛系随缘更新选手

关于我们 04

文严

短打 真的很短!

望喜哟!



04 关于去比赛的前一天



这几天刘耀文去Z市比赛奥数,要过两个星期才回来。在临走的前一晚,他特意嘱咐严浩翔要乖乖听话,别在学校惹事,不许逃课打架,后者都一一应下,刘耀文这才放心下来。



刘耀文似乎想起什么,扭头有些匆忙地走回房间再回到客厅,“呐。给你。你给我带好了啊,别弄不见。” 正在看电视剧的严浩翔抬眼望向刘耀文给的东西,是一条皮筋。还是小猪佩奇的。



严浩翔嫌弃拒绝,“我不要。这皮筋太丑了。” 



小猪佩奇:谢谢,有被冒犯到。



“不管,必须给我带。省得你被烂桃花找上。” 刘耀文说罢便一把抓起严浩翔手腕,将皮筋套进去。



严浩翔看了看手腕上的皮筋,又看了眼刘耀文,顿时想到某些事情,他开口道:“你就这么对你自己没自信吗?” 语气中满是对刘耀文的调侃。



刘耀文也不是好惹的主,他立马回怼:“嗯。是不自信。但不是对我,是对你。” 语气比严浩翔还要欠揍。



“你!” 严浩翔听到立刻炸毛,从沙发上跳起来就要来个过肩摔。但两人之间的力量差距可谓是天渊之别,严浩翔很快被刘耀文抱起来,限制活动,无论严浩翔怎么挣扎都逃脱不出刘耀文的怀抱。



“诶!放我下来!” 严浩翔大声呵斥,却被刘耀文抱进了卧室,扔在床上,欺身而上,在嘴角落了一个吻。



“我会想死你的,一想到两个星期不能见面我就浑身难受。” 刘耀文把脸埋进严浩翔的颈窝蹭了蹭,声音闷闷的。



严浩翔被突如其来的伤感搞得不知所措,他抬手揉了揉刘耀文柔顺的头发,“哎呀,没关系啦。不就两个星期嘛,很快过的。” 



“嗯。那你要把我送给你的皮筋带上。” 



“好。都听你的。那么刘少爷咱们能睡了吗?你明天还是早上的飞机呢。” 



刘少爷是严浩翔最喜欢喊刘耀文的一种名称,刘耀文也乐意听着,反正他家宝宝想叫他啥都没问题。



“嗯。” 刘耀文这才从严浩翔身上起来,躺在他的身旁,伸手把灯关上。



然后把严浩翔圈在怀里,闻着他身上独有的味道,“我明天会跟着老师他们去机场,你不用送我,我怕你累。你只需要每天想我,给我打电话,发消息,就可以了。” 



严浩翔这边也很快给出反应,“好的哦,快睡吧。晚安宝贝。” 



“嗯。晚安宝宝。” 



作者唠叨几句:月更选手回来了  写的不好 就先在这里说声对不起啦!辣到你们的眼睛了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