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enstern

佛系随缘更新选手

关于我们 01

-文严

-校园故事

-望喜 祝实用愉快

-复健文学



01 关于“绯闻”


今天早上十八中的校园网被洗版还停机服务了,原因是在昨晚放学的时候某位学生在学校的走廊拍到了刘耀文与谢言的亲密照。


照片中可清晰的看见刘耀文与谢言面对面有说有笑,还深情款款的望着对方,在暖黄色灯光的衬托下,暧昧感十足。


刘耀文是谁,校草兼学霸,天天能在校园布告栏见到他的身影,人帅成绩好,篮球也打得好。谢言是谁,上一届毕业的学生会会长,同时也是年纪第一,与刘耀文可谓是实力相当。


照片这么一放,不仅让许多同学都磕起了他们俩的cp。


不愿透露姓名的h同学:我giao!我磕到真的了呀!


iiii爱你:年下男友我可以!谢言真幸福!!


刘耀文lp:别!人家都还没有官宣呢,万一是假的呢?


uu爸:这很难说哦,万一人家已经在一起很久了,只是不愿意公开而已呢?


mamamia:楼上的有道理哈。依我看呀,两人肯定在一起超过一年了。你们看刘耀文的眼神,多深情。


桃子熟了吗?:对对对!终于有人注意到这点了!!刘耀文的眼神好深情啊!!!刘文别太爱!!!


想嫁给刘先生:要是他俩是真的,我真的会哭,那么太平洋会有一半是我的泪。


ttt滔滔不绝:那么另一半就是我的了。


cpdd俺要绿你:我觉得我也可以为太平洋贡献一点。


非陈雪不娶:我一定会娶到陈雪的。


诶诶诶?:楼上的,我是陈雪的男朋友。


那可不兴说呀:楼上那俩要不打一架?


吻你的心:哒咩哟,打架不好哦。


雪人六血:我记得我还是单身的呀。


jk我的最爱:喔豁。?


你们幸福就好:我的名字还挺符合他们的。


人才就是我:楼上的666!


七七飞不来车:哈哈哈哈


文哥最六!:祝他俩99。


边缘球:+1


tk~1:+1


严严严:他俩不可能吧?


豪豪豪:嗯 ... ... 怎么不可能呢?


莫?:他俩不可能难道跟你有可能?


咩咩咩鸡蛋:就是。


阿对对对:别开战呀,人家正主都还没发话,你们倒磕得起劲。


... ... ... ...


严浩翔退出校园网,关上手机,然后把头枕在手臂上,身子趴在桌子上发呆,就连好朋友前桌问他东西他也没回。


严浩翔是4班的班长,也是今天热门话题里边的主人公的同桌,同时也是刘耀文的暗恋者。


严浩翔此时此刻的心情是糟糕的。


刘耀文和谢言在一起了。


那就意味着自己没有机会了。


那自己的四年暗恋就要结束了。


想到这严浩翔感觉眼睛有些酸涩,他吸了吸鼻子,站起身去厕所打算洗把脸。



严浩翔回到班级的时候,刘耀文已经坐在位置上了,手里还拿着一包草莓牛奶。严浩翔知道那是给他的,因为刘耀文每天来学校都会给自己带一包,说什么是为了监督他吃早餐。


以往严浩翔都会开心地接过然后打开来喝,有时候喝高兴了还会扭两下身子,就像小猫喝牛奶一样,可今天严浩翔忽然就不想这么做了。


严浩翔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下,刘耀文见状便马上把草莓牛奶递给严浩翔。严浩翔没接,反而把身子转向窗口,不去看刘耀文。


刘耀文黑人问号:“给,你的草莓牛奶,我刚买的。” 


“不喝。” 严浩翔有点赌气的说。


刘耀文皱眉,“不喝肚子会饿的,乖,喝了它。”


“不饿。” 严浩翔铁定了心就是不喝。


咕咕咕。是肚子饿了的声音。


好吧,现在气氛有点尴尬哈。


严浩翔有些气愤这不争气的肚子,他僵硬的转回头看向刘耀文,眼疾手快的拿过牛奶,“咻”的一声,又转了回去。


“我是看没人要你喝的牛奶我才大发慈悲拿来喝,绝对不是因为我饿了。” 嘴上虽然这样说但泛红的耳朵却出卖了严浩翔。


刘耀文当然知道为什么今天严浩翔会这么反态,但他看破不说破,只是笑而不语的望着严浩翔圆滚滚的脑袋。


经过这么一出,上课铃声很快响起。老师进班,同学们也都很快地拿起课本和笔记认真听课,只有严浩翔小朋友还沉浸在“失恋”的世界中。


严浩翔越想越气,如果刘耀文和谢言真的在一起了,那为什么刘耀文每天都给他带一包草莓牛奶,为什么和他一下课吃饭还夹菜给他吃,为什么帮他记笔记,教他做功课。


是因为自己是他同桌的原因吗?那是不是说如果是别人当他同桌,他也会这么做?


呸!渣男!中央空调!


不过小严同学还是有点不甘心,刘耀文这么好的一个人这么快就名草有主了,自己都还没来得及告白呢。


严浩翔垂头丧气地托着头看向黑板,完全没看见坐在旁边的刘耀文在看他。


噗,傻瓜。



严浩翔带着伤心的心情度过了上半节课,终于在下半节课的他坐不住了。


刘耀文在写笔记的手突然被人推了一下,他低头便看见一只白皙的手正往他桌上放一张纸条。


他打开,纸条上面清清楚楚写着:“你真的和谢言在一起啦?” 字迹很轻也很乱,看得出写这字的可人儿有多委屈。


刘耀文笑了笑,拿起笔回复:“谁和你说的?” 然后把纸条传给旁边的人。


纸条很快又被传了回来,“学校都传开了...” 


“假的,别信。” 短短四个字,却能让严浩翔由阴转晴。


随后他又问:“那你有喜欢的人吗?和我说说呗!”


这回刘耀文给的不是答案,而是一道数学题。


“设y=I/ou,那么I=?” 


严浩翔微微皱眉,还是把答案写了下去。


“you。” 


“嗯。真聪明,猜对了。是you。” 


严浩翔见到答复后,脑袋瞬间空白,脸也红了起来,他不敢相信自己喜欢的人竟然也喜欢自己。他也不写什么了,只是把头埋进手臂里边,不与刘耀文作任何交流。


刘耀文见状后也不说什么,他知道小孩害羞了,于是上手揉了揉严浩翔柔软的头发,而后拿起笔认真记笔记,方便给某个红苹果讲课。


... ... ... ... 


@刘刘刘:

和谢言只是普通朋友,没有深情对望。已经有小朋友了,人很害羞,哄了好久才允许我公开。@严严严。


豪豪豪:嗯 ... ... 嫂子和文哥绝配!


莫?:我承认我之前说话有点大声,但是嫂子和文哥绝配!


咩咩咩鸡蛋:嫂子吃鸡蛋吗?


你们幸福就好:我又来了。


青蛙喜欢呱呱:你们尴尬吗?哈哈哈哈哈!




End.


俺有话要说:。我记得我上一次更新还是在上一次。嘿嘿。俺的灵感来源于dy@青春文案馆。我觉得我标个出处比较好。嘿嘿。不过呢,我还是会不定时更新啦。我觉得我合适写随笔。在这里先说声对不起如果我的文笔烂到你的眼睛了,对不起!

评论(2)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