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enstern

佛系随缘更新选手

关于我们 02

-文严

-望喜 祝食用愉快



02 关于一次的小吵架



刘耀文和严浩翔冷战了。



严浩翔是一只会变成人类的白色猫妖,刘耀文是在两年前捡的他,当时他加班晚回家,在垃圾桶旁边发现的严浩翔,看他小小只,可怜兮兮的,心一软就把他带回了家。



严浩翔本身就很高傲,在这两年期间更是被刘耀文宠得无法无边,给宠坏了,声稍微大点对他人就开始委屈,红着眼睛说你凶他。



刘耀文最受不了就是严浩翔掉眼泪,见他眼睛一红就不管是非对错,冲上去把人搂进怀里拼命道歉,说是自己错了,下次不敢了。



严浩翔心情很难猜透,他能上一秒对你撒娇喵喵叫倒在你怀里摊开白软软的肚子让你摸,下一秒就能收起肚子,然后傲娇的离开你的怀抱,头也不带回头看的,打你一个措手不及。



当变成猫咪的严浩翔不想被摸的时候,他就会将身子侧躺在一边,你一上手,他就绕你,绕了过后又起身,走去别的地方了。



刘耀文对此也见怪不怪,只是笑笑地去轻抚严浩翔软白的头部,随后便起身去做自己的东西。



严浩翔变成人类的时候更难懂了,有时候小猫心情好刘耀文回到家就能收到一个大大的人形挂件,还能收获小猫的一个亲吻。



有时候小猫心情不好,便独自一人坐在角落发呆,不说话,而这时刘耀文就会把他圈在怀里,默默的陪着他。



两人就这样子度过了两年,这期间可谓是一次吵架都没有,可称为人们口中述说的幸福情侣。



可是今天的情况不一样了。



就在今天早上,严浩翔因为刘耀文不肯给他吃冰淇淋而闹别扭,也在今天早上,刘耀文的公司出了点事,他和员工通宵做出来的方案与其他公司相同,不论怎么解释都被对方一口咬定是他们抄袭。对此,刘耀文很是心累,情绪也有点低沉。



下午刚到家门口,就被严浩翔拦住不准进家门,无论刘耀文怎么哄,怎么说就是不让。由于今天上午所发生的一切都让刘耀文很烦躁,而后又被严浩翔堵在外边,这下他情绪是彻底崩不住了。



于是他冲严浩翔吼道:“就是不让进是吧。行。我去住酒店。” 说完便转身离去,只留下被吓到的严浩翔。



严浩翔被刘耀文这么一吼,情绪也有点难受,但他拉不下面子去找刘耀文,于是乎他关上门然后上楼进房间把房门锁上,抱着刘耀文送他的小熊抱枕躲在被窝里偷偷掉眼泪。



很快时间来到晚上九点,不知道刘耀文回来了没,严浩翔觉得有点饿,自己也哭累了,他吸了吸自己通红的鼻子,起身下楼去厨房,映入眼帘的是刘耀文宽厚的肩膀,可以看得出他在煮东西。



严浩翔小心翼翼地靠近刘耀文,刚想开口说话,刘耀文就把火关了,随后端起一碗面,一脸冷漠的走出厨房,一个眼神都不给严浩翔。



严浩翔眼眶迅速泛红,他从未受到过这样的对待。



他知道是自己的错,但他面子薄,拉不下脸去和刘耀文道歉。于是他将自己变回一只小猫咪,用着四肢快速奔向在餐桌吃面的刘耀文。



刘耀文显然被吓到,可他还是下意识地去接住严浩翔,避免他跌下去。



“干嘛?以为变回一只猫我就会理你了吗?” 刘耀文抓起严浩翔与他面对面,脸上没有任何表情,语气也很是冷淡,看来这次刘耀文真的很生气。



严浩翔委屈的喵了一声,眼睛亮晶晶地盯着刘耀文,想要诉说今天刘耀文吼他了的委屈事。



“快变回人形。” 刘耀文一脸严肃。严浩翔也听话地变回人形,白嫩的双脚跨坐在刘耀文身上,染上红色的眼睛一直看着刘耀文,眼眶里的泪水仿佛刘耀文再说一句话,它就会掉下来。



刘耀文与他对视十秒,很快败下阵来,他无奈地深吸一口气,再慢慢吐出来,“严浩翔,今天我公司出了点事,我心情很不好,很不开心。我承认我之前的声音是有点大声,我不让你吃冰淇淋是因为你上个星期吃了闹肚子,差点要去医院,你都不知道我有多焦急。” 



严浩翔也觉得自己多少是有点作,他良久才开口道:“对不起。我老是向你发脾气,耍小任性,还要你包容我,肯定很委屈你。” 



刘耀文笑了笑,“嗯,是有点,可是谁让你是我的心肝宝贝,我的祖宗呢。” 



严浩翔连忙摇头,“那我以后少惹你生气好不好,你以后每次下班我都会等你回家然后再给你一个拥抱,以后都摊开肚子给你摸,都听你的。” 



刘耀文抱住严浩翔,下巴放在严浩翔的肩膀上,低沉的声音在严浩翔耳边响起,“嗯,是个好主意。不过呢,你不用什么都依着我,你想干嘛就干嘛,毕竟你开不开心才是对我最重要的。换句话说呢,就是我很爱你,连你的脾气,任性,我都爱,刘耀文最爱就是严浩翔了。” 



严浩翔回抱他,“嗯,我也很爱你,我们不要吵架了好不好?我很怕你生气。” 



“好,我也有不对的地方,我下次心情再不好也不冲你发脾气了,好不好?” 



严浩翔开心地点头,“嗯,拉勾。” 说完他竖起右手的小拇指,等待刘耀文的回应。



“嗯,一言为定。” 刘耀文勾住严浩翔的小拇指,还把二人的大拇指连在一起,“盖章。” 



做完这一切的动作,严浩翔发现自己饿得不行,“刘耀文,我饿了。” 



刘耀文这才发现已经十点了,他赶紧起身去厨房。他一边问严浩翔想吃什么一边戴上围裙,“乖乖想吃什么?” 



严浩翔想了一下,“清汤面线。” 



“好叻,马上来。” 




End.

俺的话:本人养的猫真的是这样子的(┳Д┳) 它开心就会来找你 不开心了连影子都看不见 我觉得我贼卑微(ㄒoㄒ) srds本人的文笔很烂 所以请你们多包容包容吧 ps:我写这篇的时候是不带脑子的 我纯粹是被我家猫气到了 最后 晚安大家。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