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enstern

佛系随缘更新选手

关于我们 03

-文严

-迟来的520短打

-望喜哟




03 关于傲娇学霸和勇敢追爱学渣的故事



刘耀文,A大的学霸。

严浩翔,A的的学渣。



两人常年占据年纪第一和倒数第一,性格也截然不同,一个平易近人,一个冷冰冰的冰山脸,刘耀文属于后者。



二人本该不会有任何的交际,却被分到一个班级,还是同桌。



两人之间的交谈大部分都是严浩翔在主动,刘耀文偶尔会点头当做反应,也会嗯嗯两声表示他有在听,有时候觉得严浩翔有点吵,索性拿起卷子开始做,严浩翔见状,也识趣的不再作任何打扰。



严浩翔本身不是一个愿意主动去搭话,找话题的人,因为他害羞,也不敢,但刘耀文是例外。严浩翔不得不承认他对刘耀文一见钟情,准的来说是见色起义才对。



他喜欢上了刘耀文。



没有偶像剧男主救了女主的场景,只是单纯被他好看的皮囊吸引,其次便是他的人品,一切都把严浩翔拿捏地死死的。



之所以让刘耀文成为他的同桌就是为了监督他好好学习,不要每天在课堂上发呆,画画。刚开始的那几天严浩翔还会认真听课,不到一个星期,严浩翔再次变回原型,老师问的问题他也回答不上,因此还被老师说了几句。



严浩翔委屈得在当天放学时间逮住了要回家的刘耀文,软硬兼施地让他帮自己补习,并保证下次考试会考好的。刘耀文看着眼前的小白人,眉头微皱,却没有拒绝,“行,知道了。” 



严浩翔喜眉笑眼,“谢谢呀!” 





刘耀文向来说到做到,他真的开始帮严浩翔温习功课,监督他学习,就连老师也夸严浩翔有进步,严浩翔为此还特别开心,在课间的时候一直滔滔不绝地跟刘耀文炫耀,“你看,老师夸我了。” 



“嗯,真棒。” 



刘耀文很冷酷,每天都冷着一张脸好像全世界都得罪了他似的,还爱怼人,在学校他也没有几个知心朋友,就严浩翔愿意和他说话。



严浩翔却不这么认为,刘耀文虽然很冷漠,但会在严浩翔忘记吃早餐的时候给他带面包和牛奶,会在他做错题目时轻敲他的脑门,声音柔和道:“你又做错了。” 



这一切的一切都足以让严浩翔沦陷。



让严浩翔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课间刘耀文给他讲题目,讲了好几遍严浩翔还是不太懂,又不好意思再麻烦他,于是就在刘耀文打算更细致的讲解的时候说:“我懂啦。” 



刘耀文盯着严浩翔两三秒,然后笑了,“说谎的小朋友选择压轴题蒙不对哦。” 严浩翔眨了眨着眼睛,耳根爆红。



还有一次就是下课的时候严浩翔真的太累了,趴在桌子上睡觉,头转过来对着刘耀文,因为是下午的原因,太阳非常刺眼地照射的在严浩翔的眼睛上,让严浩翔不舒服地皱了皱眉。



刘耀文见严浩翔睡得不安稳,拿起一旁的课本给严浩翔遮住阳光,方才还在皱眉的小白人,这下安稳的睡了起来。



严浩翔是被上课铃声唤醒的,睁开眼睛发现头顶上的课本,他不明所以地望着刘耀文,一脸疑惑。



“别看我,我在扇蚊子。” 这是刘耀文给出的答案,语气看似冰冷,实际上是手麻痹了,不好意思说。



“可是窗户是关着的诶。” 严浩翔憋笑,觉得刘耀文这理由烂透了。



“啧,关着了蚊子也能从门口那边进来。” 



“你是不是在帮我遮太阳啊?” 



“不是。” 



“那你干嘛举这么久?手不会累吗?” 



“我乐意。你问那么多干嘛,作业写完了吗,没写完就赶紧写。” 



“哦。” 严浩翔看了眼刘耀文,心想这男人真善变,刚想撇嘴就听到左边传来的声音,“别撇嘴,丑死了。” 



严浩翔瞪大眼睛看着刘耀文,随后才反应过来,“你才丑!” 



后边目睹一切的同学:你们没看到旁边的窗帘吗?





再过几天便是五月二十号,是大家口中的 “520”,“我爱你”的意思。严浩翔当然知道这种日子是给情侣过的,不过今年他挺想收到刘耀文送他礼物的,哪怕是一朵花也行。



许是节日让他有点向往受到花的惊喜吧,他不是没有暗示过或者跟刘耀文说自己喜欢他,可刘耀文从未作出回应,这让严浩翔有点害怕,害怕刘耀文不喜欢他。



“明天就是520了。” 严浩翔还是按耐不住自己,在下课期间向刘耀文问道。



“嗯,然后呢。” 刘耀文收起刚发下来的卷子,漫不经心地看向严浩翔,继续道:“你想过?” 



严浩翔点头如蒜,开门见山,说出自己的想法,“嗯,你送我礼物好不好?” 



“不好。” 刘耀文拒绝的干脆。



“为啥呀?” 严浩翔失落的看着刘耀文,对方歪头也看向他,“你这次数学考得怎么样?” 



严浩翔心虚的眨起眼睛,“还...挺好的,就是离及格还差一点。” 



刘耀文点头,认真的看着他:“那等你什么时候及格了,我就什么时候送你礼物。” 



严浩翔不满,“可是明天是520诶,那天送礼物才有意义呀。” 



刘耀文耸肩,也没再回话严浩翔,关于在520那天刘耀文会不会送严浩翔礼物这件事情最后也不了了之。





520当天,堆山的巧克力和花束布满刘耀文的桌面,可刘耀文没来。严浩翔怪难受的,刘耀文今天没来肯定是因为自己昨天那样子问他,让他感觉到不舒服,所以故意躲着自己。



严浩翔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情非常不美丽,路过一家小卖部,里边的爷爷正坐在摇椅上,和一只躺在角落的小猫说话,过了一会儿便打起了瞌睡。



严浩翔走向前去蹲下抚摸小猫,“小猫呀小猫,你今天也是一个人吗?好巧哦,我也一样。今天好多人都有礼物收,就我没有。” 严浩翔撇嘴,向小猫诉说今天的委屈。



“你说这些猫咪能懂吗?” 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严浩翔愣住,抬起头正好对上刘耀文的眼睛。



时间仿佛过了几秒,刘耀文率先开口,只见他从背面掏出一只红玫瑰,“呐,礼物。”



严浩翔惊讶的看着他,“给我哒?”



“不然呢。” 



严浩翔难以置信地接过来,“你不是说要等到我数学及格了,才送我礼物的吗?” 



刘耀文抬手摸了摸严浩翔的头,“提前给呗,你不是说你想要。” 



“那你今天怎么不来学校?” 



“感冒了呗。” 



沉浸在收到花的严浩翔瞬间紧张起来,“那要不要紧,有没有发烧?” 说完连忙上手去探刘耀文的额头。



刘耀文抓住严浩翔的手,“我要是有事我还会在这里?” 



“嘿嘿,也会。” 严浩翔挠了挠头,随后又问,“那你送我花那是不是代表说...”



“不是,” 刘耀文打断严浩翔的胡思乱想,“是希望你好好读书,争取下次考试进年纪前二十。” 



严浩翔目瞪口呆,“怎么可能进到啊?” 



刘耀文耸肩,“不管。收了花就要做到。” 



严浩翔赶紧把花塞回去,“那我还给你,我不要了。” 



刘耀文拒绝,“那不行,我送出去的东西是不会收回来的。” 



“你!” 



怎么有ze种人呀?




END.

作者说:520我也是孤寡一个人 打游戏每把都碰到两对情侣 我真的会谢 唉 希望你们都能早点找到爱你的人 晚安啦!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